『约拿的家』基督徒网络交流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章节  
经文
查看: 2321|回复: 18
收起左侧

吐吐槽——老公又玩游戏了

[复制链接]
我的心拔凉拔凉的,也懒得说话。昨天开始发现老公消停了半年的游戏又死灰复燃了。在这不玩游戏的半年里,我们恩爱有加自感满满的幸福,多次感恩神所赐的婚姻。然而好景不长昨天发现丈夫又玩游戏到晚上11点半,足足四小时,几乎没怎么陪我和儿子,四目紧盯屏幕,我怒气上来被我狠批一顿,然后所有的旧账翻了够遍,这感情一下回到解放前。 ::)接下来的几个月估计我的心里又要做调整,哎,伤心的时候只有想主的恩典,想想人的爱都是有限的,人的依靠也是有限的,想想自己在亲近主上是多么的自私和假冒伪善。   别人跟我说婚姻多么的不和谐,我胸有成竹的总是劝人家:你要顺服,你不要强势,你要信主  我真是每次说话不腰疼。当自己真正经历血气的时候,才知道人靠自己是多么的有限……   哎 劝坛子里的弟兄们少玩游戏多陪家人!多读圣经,多陪孩子,做个有担当的好丈夫!
发表于 2015-4-5 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觉得这事无解,可能把游戏看成问题才是问题所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5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明白男人为啥爱玩游戏比明白男人为又玩游戏难多了
楼主你多学习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5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老婆有孩子还这样啊?小孩都爱玩游戏,楼主的老公是童心未泯还是稚气未脱?
要不,让孩子和他对着玩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5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5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5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玩就让他玩吧,
我猜是有时候想抛开眼前的事情,回到无忧无虑的童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6 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的不多说了,有一件,千万别翻旧账,这是太可怕的事儿。努力让自己就事论事,别以点代面最后给人定性,尤其是亲人,由于又再犯了一个错误变成:你总是怎么怎么,你永远怎么怎么。这样真的听得人要么是爆发了要么就抑郁了,这两样哪一样后果都不好,伤感情。

为嘛戒了半年了又开始了,找找原因,别气馁,好好沟通。另外正生气的时候忍住,生气的时候哪里有好话的,尤其是牙尖嘴利的女同胞们,说完了又后悔。是我自己的经验之谈哈。

你的生活偶尔没有见证不代表你的想法就不正确了,经过了之后应该会更坚定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6 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982598216 于 2015-4-6 08:33 编辑

祷告交托给神吧。

退一步来讲,玩游戏总比在外玩女人强。因为总是有一些道貌岸然的人做一些龌龊的事情。因为他(她)们心里没有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6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俩不是丈夫的全部, 找合适的机会沟通一下, 也许你丈夫只是想一个人待一下, 也许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压在心里, 给他点时间调整一下自己。
不要因为对方做错一点, 就"小宇宙"大爆炸,做妻子的也要有智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奉献支持|约拿的家

GMT+8, 2021-3-6 13:29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