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拿的家』基督徒网络交流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章节  
经文
楼主: 阿莎
收起左侧

拒绝婚前同居好难啊!是随从世俗?还是坚守主的道?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6 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boldness在2011-1-26 2:2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阿莎在2011-1-25 22:03:00的发言:

我感觉你人不错,现在选择了你,你不要失去机会了。”

就凭他说的这句话,你就要小心了。如同楼上所说的,他并不尊重你,就算你们以后结婚了,你的日子也不好过的。

我也是担心以后的日子不好过。可是现在孤单寂寞的一个人,这些年,这样的日子也是不好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6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脚印在2011-1-26 8:54:00的发言:

还整天在论坛混,都是一些低级问题..还去问问上帝祷告一下行不行?自称是'基督徒'还需要祷告一下..真是无语.

现在的人哪,就是浮躁,你说她两句,她说你攻击她,污蔑她.见到这样人真丢耶稣的脸..

还在世人面前说自己是基督徒,敢问什么叫'基督徒'???基督徒都像你一样的吗?

 

这位,我不知道如何称呼你,如果我叫你弟兄,恐怕你以为我玷污了你;我不叫你弟兄,那也是因为,如果你是弟兄,怎么会说出如此没有爱心,看似有了恨的话哪?难道信徒不应该表现爱心吗?

 

请问你,我做了什么丢耶稣脸的事情了,让你如此说我?难道这样的问题就不改问吗?

 

我之所以发此帖,之所以问,那也是因为他答应我以后也信教。

 

还有,你难道还记恨着以前的事,所以才如此说出没有爱心的话吧?过去的事情,我都忘记了,你若还记恨着,那是你的事,也不关我事。因为你不知道多少次对我说如此过分的、攻击的话了。你如此地做法,对我没什么的,哪怕你向我泼脏水,我被冤枉了,审判也都在主手里,我也不会以你的做法对待你。你以前就已经多次对我发起过攻击了,那时候我都沉默以对了。我好言回答你,你若还不明白道理,那就是你的事情了,审判岂是在人哪?主不是说不可论断人吗?我们岂能彼此论断哪?以前有得罪你的地方,请你谅解,如果还继续怀着如此的心对待我,那就由着你了。

 

我说问问上帝,你知道我怎么问上帝哪?难道你以为,我是去问上帝:“我可以和他同居吗?”我岂会如此愚蠢地祷告哪?我岂敢开这样的口哪?我昨天和今天的祷告是这样的:“神啊?这是你给我送来的结婚对象吗?如果不是,求你阻拦吧,如果是,求你使他照你的话也行吧。这也是一个失丧的灵魂,也求你拯救他,你的大能能拯救所有的世人,你也造了他,岂会也丢弃他哪?求你使他不要再沦落人生,使他走悔改的道路,也使他到爱的王国中来。我的婚姻,都交在主的手上,我希望得到你的祝福,因为求你预备能得你祝福的婚姻。阿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6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紫蜻蜓在2011-1-26 10:13:00的发言:
楼主,你是完全不明白祷告是干啥。你为这个事祷告神,神会给你“去跟他同居吧,上床吧,结婚吧。别管他信不信”这样的话吗?

我也说了,立刻去登记结婚也可以。但是我也比较惊恐。因为他突然跑出来如此说,搞得我有点受惊,我还是担心比较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6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gangxue在2011-1-26 8:13:00的发言:

30岁或之前结婚就不算剩女啊,过年我哥要带个姊妹回家,人家就29谈恋爱,比我哥还大*岁呢,年估计就结婚的

 

姊妹再等等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1-1-26 8:13:49编辑过]

这位弟兄,我的年龄是40岁了哪?还要再让我等到何时哪?哎,我之所以发此贴,也是因为岁月实在不饶人。

 

有些信徒并不体谅我这个年纪的处境,一味只知道在那里说自己的。发帖子之前我也考虑过,有些人会如此说我问的低级,可是,我把大家都当家人,才毫无顾及地发贴了,可想到的还是发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6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脚印在2011-1-26 10:37:00的发言:

呵呵,什么是同居,其实就是根牙,外邦人说的一夜情,之后,把你一脚揣了..让你一边伤心痛苦,一边流泪去,..

标题写得'是随从世俗?还是坚守主的道?',呵呵呵呵..

你这是幸灾乐祸的心态吗?信徒岂能有如此的心态哪?

 

记得以前我和你立过约,我请你不要回答我的问题,也请你不要和我说话。难道这约你不遵守吗?我实在很怕你的,一看到你的名字,我不用进来看,我就知道你要说什么话了。

 

但是还是感谢主,我能如此心平气和地对待你的任何冷嘲热讽和攻击,因为审判都在神的手里,你我所做的,神都知道,神会施行公义的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6 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阿莎在2011-1-26 12:53:00的发言:

这位,我不知道如何称呼你,如果我叫你弟兄,恐怕你以为我玷污了你;我不叫你弟兄,那也是因为,如果你是弟兄,怎么会说出如此没有爱心,看似有了恨的话哪?难道信徒不应该表现爱心吗?

 

怎么称呼我,对我来说,一点都不重要,呵呵,现在又把爱心拿出来了..往往人哪,总把爱心当做盾牌,借口,岂不知上帝也是公义的么?神的话也是公义的么?我说过,我没有对你阿沙有一点恨的意思..只是俺先入为主的把你心里的想法拿出来而已.

 

请问你,我做了什么丢耶稣脸的事情了,让你如此说我?难道这样的问题就不改问吗?

 

呵呵,这是你原话,有思维的人都知道,你是啥意思?

"他联系我都吓了一跳,而提出同居更吓了我一跳。我告诉他:我是基督徒,自己不能做主,需要问问我主耶稣,他让我马上祷告问上帝,我说今天不行,要晚上问。"

"我假设性地提出,可不可以不同居,而每周见见面聊聊,直到结婚后再同居一起。他坚决不同意。"

笑掉大牙..这几段文字,还问主耶稣..还假设性提出,可不可不同居?哈哈,敢问当时心中有圣灵责备么?如果没有,就可....

 

我之所以发此帖,之所以问,那也是因为他答应我以后也信教。

 

多有理由啊,多么美好的借口啊,阿沙带领人信耶稣了..那男人的话是诚心的么?不是说女人容易骗,男人几句甜言蜜语就把你的心给打动了,...啧!啧!啧!...

 

还有,你难道还记恨着以前的事,所以才如此说出没有爱心的话吧?过去的事情,我都忘记了,你若还记恨着,那是你的事,也不关我事。因为你不知道多少次对我说如此过分的、攻击的话了。你如此地做法,对我没什么的,哪怕你向我泼脏水,我被冤枉了,审判也都在主手里,我也不会以你的做法对待你。你以前就已经多次对我发起过攻击了,那时候我都沉默以对了。我好言回答你,你若还不明白道理,那就是你的事情了,审判岂是在人哪?主不是说不可论断人吗?我们岂能彼此论断哪?以前有得罪你的地方,请你谅解,如果还继续怀着如此的心对待我,那就由着你了。

 

看看,上上帖里的话真让俺预知到了.来一大堆,呵呵,'对阿沙过分,攻击阿沙,审判阿沙,论断阿沙,怀着如此的心对待阿沙...',麻烦大姐,还是把攻击,审判,论断这几个词语的概念弄明白吧,呵呵,至于我明白不明白真理,这是我的事,和您阿沙无关.这就是你阿沙的习惯用语,在论坛当中出现太多了,一个模式,能不能换换啊,新鲜一些的.

 

我说问问上帝,你知道我怎么问上帝哪?难道你以为,我是去问上帝:“我可以和他同居吗?”我岂会如此愚蠢地祷告哪?我岂敢开这样的口哪?我昨天和今天的祷告是这样的:“神啊?这是你给我送来的结婚对象吗?如果不是,求你阻拦吧,如果是,求你使他照你的话也行吧。这也是一个失丧的灵魂,也求你拯救他,你的大能能拯救所有的世人,你也造了他,岂会也丢弃他哪?求你使他不要再沦落人生,使他走悔改的道路,也使他到爱的王国中来。我的婚姻,都交在主的手上,我希望得到你的祝福,因为求你预备能得你祝福的婚姻。阿门!”

 

呵呵,很好,多么美好的祷告啊,继续努力加油吧..小弟兄俺祝福您阿沙.婚姻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6 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阿莎在2011-1-26 13:0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小脚印在2011-1-26 10:37:00的发言:

呵呵,什么是同居,其实就是根牙,外邦人说的一夜情,之后,把你一脚揣了..让你一边伤心痛苦,一边流泪去,..

标题写得'是随从世俗?还是坚守主的道?',呵呵呵呵..

你这是幸灾乐祸的心态吗?信徒岂能有如此的心态哪?

 

记得以前我和你立过约,我请你不要回答我的问题,也请你不要和我说话。难道这约你不遵守吗?我实在很怕你的,一看到你的名字,我不用进来看,我就知道你要说什么话了。

 

但是还是感谢主,我能如此心平气和地对待你的任何冷嘲热讽和攻击,因为审判都在神的手里,你我所做的,神都知道,神会施行公义的手。

敢问你是基督徒么?我上面这几句是站在那男人的角度,说得是大实话,你啊,想问题不会换个角度么?当你自己受伤时,就晚了.

所以你自己心中本有答案的问题,非得搞得让全世界人都知道,真没必要.

 

PS:说起什么约,我早给忘了,你还是坚守和主耶稣的约吧.这才是永远不会变的,你和人立约,岂不知人都是善变的么?一看到我名字,你就不用打开我帖子,这样你就啥也不说就是了,很简单的几步操作.OK?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1-1-26 13:24:2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6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hujian198198在2011-1-26 2:34:00的发言:

求主引导你的路。落在试探里,恐怕你自己要改变自己都难。把自己交托给主吧!主若愿意,就求主让你们同居,主若不愿意,就求败坏撒旦的作为。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1-1-26 2:34:42编辑过]

主若愿意?婚前同居本是一种试探,属魔鬼的诡计。主教训我们要远离试探,逃避少年人的私欲。神的儿女不怕嫁不出去,姊妹要忍耐啊,不要在乎一时的快乐,而悔了一生的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6 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hujian198198在2011-1-26 2:34:00的发言:

求主引导你的路。落在试探里,恐怕你自己要改变自己都难。把自己交托给主吧!主若愿意,就求主让你们同居,主若不愿意,就求败坏撒旦的作为。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1-1-26 2:34:42编辑过]

 

hujian198198弟兄,可别糊涂啊,婚前同居这件事情还用得着向神祷告吗?谁敢这样向神祷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6 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脚印在2011-1-26 13:14:00的发言:

是你不了解女人,不了解别人的处境和心境。也可能是我,仅仅是倾诉一下而已。

 

 

我没进入你的帖子里去,我进我的帖子里来,岂会看不到你在这里写的话哪?你说不叫打开你的帖子,你如果不来这里说话,你看我有在你帖子里说过话吗?即使不在你帖子里,你攻击我的话,我有回击你吗?不叫我打开你的帖子,在这个帖子里,有点象笑话。

 

谢谢你,不论你是什么都表示感谢。我相信即便是别人对我的攻击,也会对我有好处,所以我仍然表示感谢。

 

这是最后的回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奉献支持|约拿的家

GMT+8, 2020-10-26 07:20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