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拿的家』基督徒网络交流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章节  
经文
楼主: 15988
收起左侧

现在讨个老婆真难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13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4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15988在2010-7-10 19:09:00的发言:
我算过拉,买房不算起码的花十万啊。现在变成穷光蛋拉!!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靠主一点也不难!!

我知道一个弟兄,被认定为一级残疾,结果神不但医治了他的病,而且他病还没好之前,神就给他一个很好的老婆。

属神的人,万物岂不都是神的?

一个老婆算什么?

伊甸园里,神岂没有给亚当造配偶吗?(你知道自己缺少配偶的时候正是上帝给的好时候,其实神在你觉得缺少以前,就已经在思想为你预备配偶了,你去读创世纪就知道了)

 

你要先求神的国和神的义,你所需要的神都会加添给你了!!!

 

你若是预备好了,此外你还要祷告,这表示你需要了,你不需要的话,神也不会给你吧~!

 

------------------------------------------------------------

唉,还是神好,他都等人自己情愿才会给人配偶。

我妈妈在我根本就不需要男朋友的时候,就一个劲的逼迫我谈恋爱,害我被玷污。她就笑开了花了,这下好了,她报了我爸爸玷污她的仇了,但是我妈妈是自愿的,我是被逼迫诱骗的呀,难道我爸爸诱骗过我妈妈不成?[em14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7-14 11:36:5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4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15988在2010-7-10 19:09:00的发言:
我算过拉,买房不算起码的花十万啊。现在变成穷光蛋拉!!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不会吧,结婚有那样难吗?

 

没钱买房租房子呀,租房子比买房子更便宜。(中国房价很贵的)

 

我觉得有固定工资的租房子合算点。(还能活下去)

 

没有固定工资和养老金的,最好买房子,免得老了还要到处找工作去付房租。

 

反正中国工资是很低的,能正常点的活着(我觉得每天有水刷牙洗澡,有饭吃不饿肚子有水喝,干净衣服穿都得感谢主了)就不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4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约拿在2010-7-10 22:30:00的发言:

 

谁叫你不听劝来着?美女偶尔欣赏一下就可以啦,千万不要娶做老婆。

 

娶个美女做老婆是要付出相当大的代价的,现在才刚开始,好日子还在后头呢。

是呀,美女是需要金钱去维持她的美的,爱好美女者,就准备好金钱后盾吧,不然就是要和她很般配才有可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4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huyrr在2010-7-11 9:58:00的发言:

难道是传说中的“软饭哥”,羡慕~~~~

羡慕什么呀?软饭哥有什么好的。母系氏族社会的产物,你羡慕???

女权至上的社会制度,你愿意去???

 

。。。。。。。。。。

 

俺们还是觉得神权最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4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讨老婆真难”,那么我们姐妹觉得找一个好的弟兄也真难。

现在教会里大多是姐妹多,弟兄少,真正有缘份在一起的弟兄姐妹真的很少。宁缺勿滥。“不嫁娶倒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4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楼主道行还很浅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4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金钱的烦恼还算轻的,如果真讨了个老婆再生个孩子,那这辈子你别想再无忧无虑地生活了,除非你不在乎他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4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enter在2010-7-12 23:20:00的发言:

我要是美女,如果是爱智慧和15988给我选,我会选爱智慧。可是现实是15988能找到美女而爱智慧还找不到....所以说,有时候还不得不相信有狗屎运这回事。。恭喜了!15988。

不能这样说弟兄,你选择的不见得是神选择的,人看外表,神看内心!!

你怎么能说人家弟兄有狗屎运呢?

若是这婚姻是神赐的,你说这话可得罪神了呢!!!

 

要为弟兄感谢赞美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4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口口声声说现在这个女朋友是神给他预备的,我有点不明白,既然你是求神给你预备有生命的姊妹,那为什么现在这个没有生命只有外貌的女朋友你就认定是神给你的呢,我有点担心,你可千万要拿捏准了,别一厢情愿地认为这是神预备的,到头来落得一身的悔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奉献支持|约拿的家

GMT+8, 2020-7-9 15:51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