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拿的家』基督徒网络交流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章节  
经文
查看: 1619|回复: 6
收起左侧

[求助]本站主页无法正常打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9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www.jonahome.net 打开该主页时网页便卡住了,若强行关闭,其他网页也随之一同被迫关闭。

在打开其他网页都不存在这个问题,所以是否是约拿的家的主页出了什么问题?

 

jabbok

发表于 2010-1-19 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资深老会员,哈哈,

没有呀,速度挺快的嘛,是你浏览器的问题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9 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试了一下,我也出现这种情况。打开后就没反应了。鼠标变成漏斗……

 

若关闭主页,论坛和交友中心也一起被关闭。[em14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9 12:41:0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9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尔 的 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9 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没有出现过这样的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9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又试过了,并且断断续续试了一两个礼拜,每次都是这样。

若是浏览器的问题,那么为何其他网站不会出现类似情况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0 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晓得,为啥俺没这问题涅~[em1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奉献支持|约拿的家

GMT+8, 2020-12-4 03:50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