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拿的家』基督徒网络交流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章节  
经文
查看: 32164|回复: 56
收起左侧

[推荐]幼儿圣经金句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2-12-14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灵生★在2002-12-13 17:46:09的发言: 嘿嘿!!!麻烦你以后不要叫俺姐姐啦!俺才21岁,属狗狗的,让你叫的俺都不好意思:)。
灵生,不知道怎么回事悄悄话发不过去,只好在这里回答你。我说“姐姐怎么给你的信老发不过去?”意思是说“我给你的信老发不过去”,不是叫你姐姐,你糊涂了吗?
[ 此贴子已经被marylu于 2002-12-14 11:18:12 编辑过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2-12-11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我为主日学的小朋友预备了一份圣诞礼物——《幼儿圣经金句版》,很漂亮的哦! 请点击这里进入阅读《幼儿圣经金句版》
发表于 2002-12-12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若是能制成书本就好了。求神怜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2-12-12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llszhb在2002-12-12 10:29:11的发言: 谢谢,若是能制成书本就好了。求神怜悯!
??我的做法是:每个星期打印一张,发给每个来参加主日学的小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2-12-12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约拿在2002-12-11 22:49:22的发言: 今天我为主日学的小朋友预备了一份圣诞礼物——《幼儿圣经金句版》,很漂亮的哦! 请点击这里进入
谢谢约拿,真的是很漂亮!我这个“老”朋友也好喜欢!我把他们用来:1.设置成电脑的桌面;2.或直接打印,或学着用水彩画下来,镶进镜框里,准备用来布置我新居里的书房和儿子的房间。真是太好了!再次谢谢约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2-12-12 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2-12-12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约拿,真得是很漂亮,只可惜我不能打印,要是能打印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2-12-12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约拿在2002-12-11 22:49:22的发言: 今天我为主日学的小朋友预备了一份圣诞礼物——《幼儿圣经金句版》,很漂亮的哦!
  谢谢约拿弟兄送给主日学小朋友的圣诞礼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2-12-13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约拿弟兄,愿主记念你的劳苦!   我和儿子已经开始学习了!他对你的大名“约拿”也很熟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2-12-13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恨不得再做一回小孩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奉献支持|约拿的家

GMT+8, 2019-11-22 18:2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8 JONAHOME.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