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拿的家』基督徒网络交流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章节  
经文
查看: 2610|回复: 15
收起左侧

利百加,我们爱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4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05-1/2005114152149270.jpg 2005-1/2005114152415721.jpg   一切言语在你面前都黯然失色!用心体会。
发表于 2005-1-14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哟,连呀,我和灵生都等了好久了嘞。 呵呵,祝利姐姐生日快乐,主恩满溢! 当然更谢谢连啦,辛苦巴拉的做礼物。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4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利姐姐过生日怎么不通知我呢? 幸亏我来得早,先找张沙发坐下先。 [fly][B]利姐姐,生日快乐啊![/B][/fly] 2005-1/2005114161118167.jpg 2005-1/200511416112758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4 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姐,祝您生日快乐! 楼上都请姐姐大鱼大肉的吃火锅,但别忘了吃火锅的时候要搭配些蔬菜,均衡营养,看这些艺术蔬菜是不是很可爱! 2005-1/200511416415438.jpg 2005-1/2005114164216113.jpg 吃完火锅,天黑了,全家围在一起,点上生日蜡烛,我们一起为姐姐唱生日歌,姐,吹蜡烛之前别忘了许愿哦! 2005-1/2005114162613972.jpg 姐,这是水果蛋糕,不会影响身材的,开开心心的享用吧!祝姐姐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4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蛋糕不错,不过那么大个蛋糕只写你们三个的名字好像有点浪费资源,能不能再加几个?把俺也稍上? 利姐,愿主的恩典成为你年岁的冠冕~~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4 22:50:1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4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张照片很有牺牲精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5 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感动了!直流泪,谢谢亲爱的弟兄姊妹们,谢谢,谢谢……我爱你们!

感谢主的恩典,这一年多来经历了很多酸甜苦辣,我深深体会到神的恩典和在我身上的熬炼。回过头来思想的时候,看到自己是那样的顽梗悖逆骄傲和自负,己是那样的强。但主从来没有离开,无论是失败或得胜都有主的美意在其中,都是按照需要量给我们的,当时可能是很不情愿,但过后,却发现满是恩典。感谢主!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5 16:09:58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5 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希望你有空能常回家看看:)   愿主祝福你!^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6 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利百加在2005-1-15 16:09:00的发言:

太感动了!直流泪,谢谢亲爱的弟兄姊妹们,谢谢,谢谢……我爱你们!

感谢主的恩典,这一年多来经历了很多酸甜苦辣,我深深体会到神的恩典和在我身上的熬炼。回过头来思想的时候,看到自己是那样的顽梗悖逆骄傲和自负,己是那样的强。但主从来没有离开,无论是失败或得胜都有主的美意在其中,都是按照需要量给我们的,当时可能是很不情愿,但过后,却发现满是恩典。感谢主!

电脑已经买来了吧?上网也应更方便了。 什么时侯整理一下,数算主的恩典,俺们可一直在期待着。 可别让俺们等太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8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迟到的祝福!

还是接受一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奉献支持|约拿的家

GMT+8, 2019-12-16 18:01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